陕铁院开展 “防灾减灾,人人有责”主题手抄报优秀作品展活动

时间:2022-05-20浏览:117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把安全防范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夯实共建平安和谐校园的群众基础,从5月19日开始,学校将开展为期一周的“防灾减灾,人人有责”主题手抄报优秀作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展出的优秀作品共计50幅,展出地点设在高新校区餐厅广场。活动当天,吸引了不少学生结伴前往现场观赏品鉴。一幅幅主题鲜明、生动形象、富有创意、各具特色的手抄报赢得了观众的啧啧称赞,对于特别出彩的作品,大家会凑在一起相互讨论该作品与其他作品的与众不同之处,点评作品插图和文字的巧妙运用。

一位学生在认真观看完这些“防灾减灾”主题手抄报后说:“通过观看手抄报优秀作品,进一步提升了对防灾减灾工作的认识,巩固了所学的防灾减灾知识,还学会了几类常见的自然灾害防范小窍门,非常受用。”

此次活动是学校借助学生原创作品对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进行的一次再传播和再普及,增强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引发了观众的共鸣,效果良好。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省级“平安校园”评估认定为抓手,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总要求,将安全教育融入师生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全过程,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鸿彬)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