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联办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5-20浏览:128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联办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2022届联办本科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5月19日,高铁工程学院在GA552举行了2022届联办本科班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院长赵东出席动员会,2020级联办本科班班主任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赵东院长从行业发展背景为切入点,重点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紧盯行业发展,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应聘;李昌锋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厘清毕业与就业的逻辑关系,要先确保毕业,顺利就好业;二要克服求职压力,建设积极心理;三要继续转变就业观念,准确定位,提高自身就业主观能动性。

高铁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联办本科就业工作,成立就业工作小组并制订工作方案,每周定期通报就业基本情况,向同学们积极开展就业咨询、心理疏导、考试指导的通道,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格局、形成就业氛围,最终实现高质量就业。(冯利斌)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