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心理漫画大赛

时间:2022-05-20浏览:114设置

比赛现场

为了科普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城轨工程学院承办的以“美丽心灵、快乐生活、敞开心扉、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心理漫画大赛决赛于5月18日下午在A2-120举行,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赵智军,心理健康中心老师见晨阳,城轨工程学院书记任庆国,辅导员韩俨、杨泽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7名学生。

城轨工程学院书记任庆国为荣获一等奖学生颁奖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智军为荣获二等奖学生颁奖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见晨阳老师为荣获三等奖学生颁奖

城轨工程学院辅导员韩俨、杨泽为荣获优秀奖学生颁奖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创作,通过漫画知识把心理健康知识展现出来,让学生真正从漫画作品中体验到心理健康之美。最终,经过评选建管3212班武盈盈荣获一等奖,轨道3212班张敬萱等2名学生荣获二等奖,轨道3211班贾昆玉等3名学生荣获三等奖,建信3214班徐尤根、市政3211梁舒容等11名学生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激情,也增加了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让学生以漫画的形式传播心理健康的观念,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王文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