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夏季运动会

时间:2022-05-11浏览:108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发扬学院学生拼搏、进取、团结精神。5月10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举办院级运动会,城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庆国、学工办主任蒋萌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幕式,任庆国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发言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分为竞技项目、趣味项目、个人项目三项,随着比赛哨声响起,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群情激昂、勇于进取,赛出了水平和成绩。同时,趣味项目为运动会增添了几分色彩,使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了运动的乐趣。比赛最后,老师为获奖的运动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活动采取系列方式开展,确保每次活动人数不超过50人,积极响应学校抗疫号召。

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了个人与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城轨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赵文凯)

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现场

学院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