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06浏览:98设置

2022年正值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引领青年学生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进一步学团史、悟思想、学榜样、共奋进,5月4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班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背景,并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做了深刻解读,激励同学们高举团旗跟党走,大步逐梦献青春;接着,各团支部书记向同学们阐述弘扬五四精神的意义;继而,各支部青年学生就如何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等方面展开讨论,同学们深切地诉说着对团对党的真挚热爱和追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坚定前进信心,肩负历史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最后,活动在重温入团誓词中结束,铮铮誓言是学院学子从心发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的青春之声。

学院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积极引领和教育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永葆青春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矢志奋斗中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吴梦瑶)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