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晚会

时间:2022-05-06浏览:93设置

时逢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管理学院团总支于5月4日晚组织各班同学在宿舍观看《奋斗2022年的春天》五四晚会特别节目。

整台晚会共21个节目,以“奋斗的青春”为主题,聚焦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共青团员、冬奥冠军、感动中国人物、优秀学生代表等。

肩负时代使命,书写奋斗青春。在今年的“五四”特别节目中,多位青年榜样登上舞台,讲述他们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动人故事,书写着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答卷。奋斗是青春最好的礼赞。五四精神和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鼓舞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尽管五四运动狂飙般的呐喊声早已散去,五四运动精神却一直沉浸在中华民族奋斗的血脉里。观看完毕,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学习五四精神,结合自身情况,创造属于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独特的价值,实现自身的进步,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麻建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