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学习职场礼仪 成就完美人生”面试礼仪培训会

时间:2022-04-27浏览:95设置

为了使2023届毕业生全面了解面试礼仪的重要性与实用性,掌握更多的求职面试技巧,在实践中提升个人的求职面试水平,管理学院特邀请铁道运输学院公关礼仪协会为2023届毕业生讲解面试礼仪技巧。

铁道运输学院公关礼仪协会对面试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做了系统的介绍。主要从面试形象礼仪、面试中举止礼仪、面试沟通礼仪、面试后礼仪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而系统的讲解与示范。

本次面试礼仪培训会是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前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已邀请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庆东为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报告,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指导学院2023届毕业生应聘面试技巧。通过本次面试礼仪培训会,向毕业生讲解基本的就业面试礼仪、着装、言谈举止等事项,提升2023届毕业生将来求职过程中面试成功几率,增加就业机会。(麻建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