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面向2023届毕业生举办“模拟面试”活动

时间:2022-04-27浏览:78设置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熟悉面试流程,锻炼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增强毕业面试应试能力。铁道运输学院于4月26日下午面向全体2023届毕业生举行“模拟面试”活动,各班班主任及学院辅导员参加。

“模拟面试”包括面试准备、开始面试、提问环节、结束面试、面试评价五个环节,严格按照正规公司面试的形式进行,学生精神饱满,有序入场,轮流面试,积极展现最好的一面。每位同学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模拟面试现场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达到了考察的效果和目的。

面试结束后,老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都做了详致的点评,给出了建设性的改善意见,要求同学们下来后进行查漏补缺、及时改正。同时提醒同学们在面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认真理解面试官提问的真正意图。通过本次模拟面试,提升了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和面试礼仪,为学生在日后更好的融入职场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张凯蒙)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