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时间:2022-04-25浏览:110设置

日渐长,风正暖,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的号召,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读书日特别活动。

同学们在教室里、校园中,充分享受着春日的阳光,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他们有的独自学习,有的一起讨论,通过自我学习和交流,同学们表示,读书让人快乐,读书让人踏实,读书可以涵养精神世界,他们会坚持21天,养成天天读好书,天天爱读书的好习惯,读书日是今天,是明天,更是每一天。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测绘学院良好的院风以及学生党员的风采,使同学们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体验到读书的目的不仅在于求知,还在于思考,此次活动也是良好阅读习惯的开始,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坚持下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学生都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王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