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CCTV-1综合频道朝闻天下栏目、CCTV-13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题:陕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铁路公路部门点对点运送返乡大学生

时间:2022-01-15浏览:1244设置

  1月15日,CCTV-1综合频道朝闻天下栏目、CCTV-13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以“陕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铁路公路部门点对点运送返乡大学生”为题,报道了学校点对点包车护送学子返家,确保学子顺利健康返乡的消息。此前,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发布、渭南电视台、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西部网、教育部职教之音等十余个中省媒体对我校“暖心专车”护送寒假返乡学子消息进行了报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避免学生返乡途中接触更多风险,保证学生们安全回家,学校根据学生归属地的不同,制定了不同的乘车方案,两校区安排了近40辆大巴车,暖心护送学生放假回家过年,让学子享受到从校园到家的一站式便利,也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王凯)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链接:https://app.cctv.com/special/m/livevod/index.html?vtype=2&guid=752f41b5585440498df61ec7b73840ff&vsetId=C10598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