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召开北京现场教学项目线上会议

时间:2022-01-14浏览:216设置

  为确保北京现场教学项目任务圆满完成,2022年1月13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实践科科长李炳良、辅导员庄勤召开线上腾讯会议,北京现场教学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由黎飞明老师主持。

首先,由黎飞明老师老师汇报现场情况,项目组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现场实习,截目前已完成任务额95%。然后,学院领导杨江朋书记肯定项目组的各项工作,并部署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李炳良老师和庄勤老师分别针对项目组安全返程问题和学校防疫要求进行解答。

最后王浩龙老师代表项目组成员发言:我们将始终践行学校“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精神,严格遵守学校、企业各项规定,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并顺顺利利归家。

通过本次会议,项目组全体成员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温暖,切实缓解了因疫情等原因在外无法回家的心理,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听从指挥,绝不擅自行动,积极配合老师的安排,顺利完成本次现场教学任务。(王浩龙)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