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部门工作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时间:2022-01-12浏览:266设置

1月10日上午,安全保卫处李晓飞处长主持召开2022年度部门第一次工作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安保处全体安保干部及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晓飞通报了学校全员制动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科室针对重点环节、重点位置及重点人群加强管理,对发现问题及时做好整改落实,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寒假前后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一是要持续发力,继续做好全员制动期间的校园管理工作,做到“严管控、细巡查”;二是要提前谋划,做好学生放假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倾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护;三是要居安思危,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查隐患、速整改”;四是要警钟长鸣,结合实际发生案例及疫情防控政策,制作推送一期安全教育微信,各二级学院包联安保干部要和相关学院学管老师加强沟通,在学生中广泛推广;五是要责任到人,对寒假值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所有值班人员要提高站位,驻守学校,全力保障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安保处副处长康江龙还从门禁管控、校园矛盾纠纷处理、电信诈骗案件防范等方面作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要求全体安保人员鼓足干劲,勠力同心,站好“寒假前最后一班岗”,保证校园和谐稳定,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朱佳博 李鸿彬)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