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抗疫丨桥建学院开展同心抗“疫” 就业指导不打烊主题班会

时间:2022-01-11浏览:143设置

为了更好地解决疫情期间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解决毕业生的困惑,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于1月10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对开展“同心抗“疫”,就业指导不打烊”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郭政华老师组织举行。

郭政华老师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做了深入的讲解与分析,并对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近期提供的招聘单位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其次从不同的方面积极的鼓舞未就业学生对就业的热情,并对之后的个人发展提出积极的展望。

而后,郭政华老师又为未就业毕业生详细的分析了就业的紧张性与重要性,并请几位已经就业的同学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工作感受,为我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重点针对有“慢就业,怕就业,不就业”想法的学生以观念的转变与就业的指导。

最后,郭政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现阶段疫情情况,要求大家做好防护,服从学校安排,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分享许多对于面试、职业选择的经验,为处于迷茫期的未就业学生引导了前进的方向。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驾长风破万里浪,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郭政华)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