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抗疫丨桥建学院举办“同心抗疫 紧跟党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1-11浏览:151设置

1月9日晚,桥建学院2021级装饰3212班于线上开展了“同心抗疫,紧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马娟主持,全班同学线上参加。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中国战疫纪》让同学们感受“同心抗疫、紧跟党走”的精神,不仅鼓励大家作为陕西的一份子,要积极配合抗疫,同时也让大家更好地放平心态,保持对生活的积极与热爱。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于这部纪录片所传递给我们的精神力量进行了解读,并分享理解和感悟。一致表示会让这份精神力量入脑入心,服务抗疫期间的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相信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战“疫”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必定会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激励他人,始终保有积极向上的心态,为我们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马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