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抗疫丨测绘与检测学院慰问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

时间:2022-01-11浏览:171设置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志愿者一直保持高度责任心,不畏艰辛努力奋战在一线。1月10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在2号公寓大厅举行学生志愿者慰问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实践教学科科长李炳良,学工办主任李红春参加了慰问活动,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学院只安排13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并为志愿者发放慰问品。

发放仪式上,杨江朋向此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学生志愿者代表表示感谢和问候。他首先肯定了学生志愿者为学院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贡献,然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优良作风,不可放松,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出入登记制度;二是志愿者互相团结,共同做好学生的服务者;三是及时关注学院和学校的相关要求,不信谣,不传谣,正确引导学生领会学校政策;四是及时关注学生,发现学生的需求,最后他鼓励学生志愿者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继承弘扬青年大学生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扬学校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精神,用责任与担当为学院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