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抗疫丨道桥与建筑学院组织开展“点-线-面”形式丰富的课余活动

时间:2022-01-11浏览:139设置

为充实同学们封控期间的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道桥与建筑学院开展“点-线-面”形式多样的课余活动,以单个同学发挥兴趣特长,带动同宿舍,影响同楼层同学,进一步以线上网络平台开展大范围的线上课余心理舒缓活动。

组织同学们利用在大课间以及七八节课,有效锻炼身体,没有锻炼器具的进行俯卧撑、仰卧起坐等,有的利用专业器具进行平板支撑、举杠铃及哑铃,进行小幅度的身体锻炼,强身健体。同学们还自创床板拼接,组合成乒乓球案子,在宿舍进行乒乓球对决赛,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还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另外,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下线上的音乐会,释放压力,愉悦心情,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边弹边唱,一同将校园生活、同学情谊演绎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也不忘苦练专业技能,同学们发挥专业所长,利用休息时间苦练制图、BIM及CAD,并通过学校图书馆网络资源增加自身专业知识储备。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宿舍生活及集体生活的快乐,将热情洒满心间,让欢声笑语充斥宿舍新生活,同学们通过做运动,强身体、增毅力,挥洒汗水,收获快乐;开展音乐会,愉悦心情;苦练技能,增强就业自信。疫情当前,同学们勇于担当,让我们一同期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张小俊)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