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1-12-28浏览:352设置

12月27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实训楼S206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张磊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22名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会。

按照大会流程,张磊介绍会议的参与成员及程序,22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入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宣传委员张凯蒙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支部大会讨论决定贺思琪等22位发展对象能否按期成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贺思琪等22位同志按期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磊总结讲话,要求所有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张凯蒙)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