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接收学生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1-12-28浏览:190设置

12月27日,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接收学生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接收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万仁远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及分会场的形式开展,符合防疫要求。

首先由支部书记万仁远报告参加大会人数及讨论议题。接着,由36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入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本次36名发展对象的联系培养人向支部大会介绍培养、教育情况和提出是否同意其入党的意见。接着,支部组织委员黄川代表支委会报告了36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最后,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由支部书记万仁远宣读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大家对36名发展对象成功接收为预备党员掌声鼓励,并由预备党员代表何统军同志作表态发言。

支部书记万仁远向本期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意见: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加强党史学习,不断丰富理论知识学习,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并热情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最后36名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宣誓,会议圆满结束。(武千钧)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