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12-27浏览:126设置

为了更加了解即将转正同志一年来的活动状况以及所取的进步,同时严格把关入党同志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12月20日,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在GB366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定接收薛爽等20名同志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张楠老师表示,恭喜以上20位同志成功转正,也希望各位同志有了新的起点以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更加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要更加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要更加在工作中勇挑重担;要更加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学会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矛盾;要学会搞好群众关系。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张小俊)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