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召开本学期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24浏览:160设置

12月23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在GB501召开本学期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关于谭英等19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支部教师党员,在校正式党员等17人到会参与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杰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谭英等19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同时汇报积极分子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大会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代表李曦,薛旭东向大会介绍了对本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大会第三项,由支部宣传委员王高攀老师介绍本期发展对象的政审意见,大会第四项,与会正式党员对谭英等19名同志是否能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最后,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谭英等1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宣布决议后,全体党员在教师党员王育聪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王杰 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