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1-12-24浏览:143设置

12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临渭校区B517召开。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雷赐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雷赐涛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由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顺利完成22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工作。

其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支部书记雷赐涛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坚定决心,争取按期转正。(麻建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