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12-23浏览:121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高党员责任意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5月中旬至今,测绘与检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共组织实践活动14次,其中10次是以“推动劳动教育,提高党员服务意识”为主题的清扫办公室活动,1次为深入张东村,为村民做技术宣传服务活动,1次在高新校区西苑填埋测量高程点,并对西苑卫生进行彻底打扫,1次为组织党员对学院隔离学生进行后勤保障工作,1次服务学校技能大赛。

在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任劳任怨,齐心协力,共同把学院老师办公室、实训室打扫的干净整洁,为隔离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帮助,在技术宣传服务过程中,为村民们讲解了自学校双高院校建设以来测绘学院的发展,结合重测珠峰等事件,对村民们宣传了测绘行业,展示了建党100周年以来,测绘技术的发展变迁。

通过此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服务群众意识,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了实践层面,参与实践活动的同学们也为能够服务群众感到自豪,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不断锤炼党性,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杰 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