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进行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时间:2021-11-29浏览:168设置

为充分展示学院育人成果,展现优秀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中励志力行、建功青春以及优秀在校生勤奋好学、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发挥学子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学院进行优秀学子风采展示,激励更多学生奋发图强,成长成才。

此次风采展示,学院在教学楼设置了优秀校友、优秀在校生风采展示专栏,汇集了12名优秀校友、26名优秀在校生,是对学院优秀学子青春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学院学生仔细观看优秀学子的光荣事迹,纷纷表示要砥砺前行,增长才干,争做下一个优秀学子。此外,为进一步畅通校友联系渠道,密切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建立了优秀校友联络工作群。下一步,学院还将定期丰富专栏展示内容。

选树先进典型,彰显榜样力量,将其风采予以展示,与广大师生一起分享他们在岗位建功立业、在校园奋发向上的故事,共同见证他们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充分展示学院青春学子风采,营造学习典型、争做典型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吴梦瑶)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