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29浏览:112设置

11月26日下午,测绘与检测学院党总支在高新校区GC206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江朋主持。

会上,杨江朋要求深刻认识《决议》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决议》作为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一是增强政治自觉,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抓好学习领会,要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联系起来。

本次的工作会议思路明晰,指明了当前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也明确了党总支、党支部工作重点,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常态化发展布局谋篇,以政治上的高站位,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李炳良 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