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与建筑学院召开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级组建宣讲会

时间:2021-11-29浏览:103设置

11月25日晚,道桥与建筑学院在GB602召开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级组建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杨小玉、综合办公室主任张裕超、实践教学科科长赵香玲、学工办主任张楠、道桥教研室主任李刚以及教研室副主任都志强参加本次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渭锋主持会议,此次宣讲会面向道桥3211班49名学生召开。

会上,杨小玉就现代学徒制班级组建的目的与意义向学生进行说明,并就现代学徒制班级组建的优势与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张裕超介绍了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紧接着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的宣传短片;最后全体老师就学生关于现代学徒制班级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此次组建现代学徒制班级是道桥与建筑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完善校企合作的初步尝试和具体举措,后期道桥与建筑学院将与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制定具体的课程标准、考核方案、管理规定,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作出应有贡献。(张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