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论文获2021年廉政文化建设征文二等奖

时间:2021-11-29浏览:293设置

11月27日,由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年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部长张金高和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陈磊参会并致辞,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会长、西安交通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李景平教授作学会年度工作报告。学校吕瑞琴老师应邀参会,撰写的论文《问题与路向:中国共产党红色文化基因浸润高职院校思政课的思考》获得2021年廉政文化建设征文二等奖。

据悉,本次研讨会共分为主旨报告和获奖论文作者发言交流两个阶段。共有6位专家围绕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主旨报告,4位获奖代表围绕论文写作、思路创新等进行交流发言。自2021年6月起,研究会联合多家单位发起了以“党风廉政建设与腐败治理”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先后参与投稿论文近300篇。经初步筛选及专家评审小组联评,共评出获奖论文73篇,其中4位作者荣获优秀成果特等奖,30位作者获一等奖,32位作者获二等奖,33位作者获三等奖。

出席线下会议的有省社科联、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省社会科学院、西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国网陕西电力有限公司、华电蒲城电厂等单位、机构的专家、学者及华人头条、《三秦都市报》《农村报》《西部法制报》《阳光报》《农业科技报》《华商报》等媒体60余人,线上参会人数200多人。(吕瑞琴)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