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11-29浏览:547设置

座谈会现场

11月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蒋平江、张学钢、贺建锋、祝和意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后勤保障处、国资处、图书馆、财务处、餐饮中心、铁道运输学院、轨道工程学院等部门一行25人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该校副校长郭红星、邓志博、侯晓方,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后勤处、计划财务处、国资处、档案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接待座谈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西航职院宣传片。郭红星对学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航职院的总体情况。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与就业、财务管理、国际合作、科研奖励、图书与档案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郭红星讲到陕铁职院与西航职院两所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在“双高”院校建设中诸多方面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参观航空工程技术中心

蒋平江对学校一行来访的主要任务作了介绍。他讲到此行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交流学习:一是学习西航职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二是加强两校对应部门之间交流,牵线结对子,便于以后工作中交流学习;三是两所学校办学特色鲜明,航空和铁路是国家基础设施发展重要领域,按照“强”“优”“精”“特”办学目标奋斗,今后互联互通多层面多领域务实合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贺建锋对一行人员明确了具体任务,并安排对应部门分组深入交流。

参观航空科技馆

之后,双方领导及对应部门就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与就业、财务管理、国际合作、科研奖励、图书与档案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最后,学校一行人员参观了航空工程技术中心和航空科技馆。(李博/文 毛俊杰 /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