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行工程测量员和物理性能检验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时间:2021-11-29浏览:419设置


考务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和技能人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立科学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11月26日至28日,学校第一批工程测量员、第二批物理性能检验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举行。考试共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场,工程测量员276人参加了考试,设置10个理论考场,物理性能检验员198人参加了考试,设置7个理论考场。

理论考试现场

为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以张福荣院长、杨江朋书记、何文敏副院长的考务督导组,带领老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开展。

实操考试现场

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杨勇书记、马建成副局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何小琳主任等一行亲临考试现场了解情况,蒋平江副校长向渭南市领导详细介绍了工程测量员与物理性能检验员的考试情况及特色,杨勇书记对学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领导巡视考场

此次考试在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把认定过程与教学过程有机融合,不断提升等级认定的评价水平和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水平技能人才。(李炳良)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