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思政课教师受邀赴基层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8浏览:449设置

11月26日下午,陕铁院思政课教师张立保副教授应邀赴大荔县羌白镇初级中学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羌白初中51位教师参加讲座,校长张坚出席,报告会由常务副校长王耀主持。

报告会上,张立保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议程、意义等,他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受到与会领导和教师好评。

报告会后,张立保同羌白镇初级中学校长张坚、常务副校长王耀就陕铁院招生就业状况、羌白镇初级中学课程思政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赵霄迎)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