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党总支读书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时间:2021-11-25浏览:158设置

11月19日上午,城轨党总支读书班在高新校区A2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多篇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党委委员增补工作的通知》后,对党委委员提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贾良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金句》,就科技创新、生态经济协调发展、碳中和等关键词做了解读。

毛红梅院长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号召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立足岗位,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任庆国书记主讲了《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对全会召开情况、审议通过的2个文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5大历史意义和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做了详细讲述。(蒋萌)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