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11-25浏览:184设置

11月22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一支部在高新校区A1-201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支部组织委员吕泊怡为全体支部党员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

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团学工作者,更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从党史中学思践悟,在历史长河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引领全校团学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坚定永跟党走的信念,沿着党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筑路修桥、建功立业。(陈莎莎)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