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1-25浏览:131设置

11月24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 培养时代新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副校长贺建锋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斌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贺建锋引导大家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微视频,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的背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特别是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历史决议精神、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办好职业教育、培育时代新人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使全体党员教师对建党百年历程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未来中国梦的实现充满了信心。

随后,李文斌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同学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学好知识基础,练好技能本领,投入到国家的建设洪流中,争做时代新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着眼基层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张凯蒙)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