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胜军校长一行赴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丰镇机务段走访调研

时间:2021-11-20浏览:3397设置

座谈会现场

11月19日上午,校长焦胜军、副校长蒋平江带领铁道运输学院、铁道动力学院负责人一行赴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丰镇机务段走访调研,与新丰镇机务段段长刘凌飞、段党委书记樊友红等全体段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刘凌飞段长讲话

刘凌飞首先对焦胜军表示欢迎,并对新丰镇机务段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及近期进行的重大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新丰镇机务段机车规模达831台,职工数量5200余人,货运牵引任务逐年增加,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陕铁院与新丰镇机务段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学校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自2017年以来,有280名陕铁院毕业生进入到新丰镇机务段工作,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上进,许多已成长为企业的技术能手和技术骨干,其中2020届毕业生刘珂被评为“陕西好青年”,而且在今年的职工培训中心建设中,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实训室建设,自己动手完成了部分模型制作,表现非常优秀。希望以后双方更加密切交往,加深合作,把双方合作推向新高度。

焦胜军校长讲话

焦胜军对机务段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的发展概况、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人才引进、专业特色等方面向企业领导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陕铁院倚铁路而生,倚铁路而长,近年来,伴随着国家铁路建设,学校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进入了国家双高院校建设单位,学校与新丰镇机务段铁路情深,双方共同担负着服务国家铁路发展的责任,陕铁院的使命是为企业培养人才,看到陕铁院毕业生在机务段工作快速成长,成为企业的有用之才,是校企共育的结果,学校感到非常欣慰。希望校企双方以后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共谋发展。

参观职工培训中心

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在刘凌飞等段领导陪同下,焦胜军一行参观了新落成的职工培训中心。(常海亮/文 杨光/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