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赴王贺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禁毒防艾”知识科普调查活动

时间:2021-07-19浏览:187设置

  宣传现场

  为了大力宣传禁毒防艾,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艾滋的警惕性,引导社会禁毒防艾意识蔚然成风,陕铁院测绘与检测学院特开展暑期三下乡禁毒防艾知识宣传活动,7月15日实践团由李红春和王高攀老师的带领,来到了王贺村进行了禁毒防艾的知识宣传活动,并对村民进行禁毒防艾知识科普。

首先实践团来到村中所属的共产党员家中,进行了禁毒防艾知识宣传和对本村如何做好禁毒防艾的宣传和教育的工作进行了指导,走完共产党员的家庭后,实践团来到了光荣之家,对军人家属进行慰问和宣传,并子进行了禁毒防艾知识的调查问卷。

走完共产党员和军人家后,实践团有立即出发去为村民们进行宣传工作,发放宣传册和讲解宣传册上的内容,让村民全方位的了解毒品和艾滋病。 

总结讨论

然后,实践团对村民提出想法和观点进行了分析和改进,对今天的工作做以总结,统计调查问卷,讨论活动具体安排。

党史宣传

最后,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党的历史,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实践团特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党史分享的主题是“光辉历程”,由实践团成员薛文康主持。(王高攀)

薛文康同学从建党的历史背景,以及条件和党员数量进行简单介绍,薛文康同学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这三个重要阶段,全面展开进行介绍。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的意识,形成“人人宣传、人人预防、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并通过党史授课达到学党史、悟思想的目的,促使学生进一步把祖国使命担在肩膀上,放在心上。(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