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7-17浏览:156设置

7月16日上午,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在临渭校区S104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崇智博士主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文斌主持。

李崇智博士从讲话的重要意义、讲话的重要内容和精髓、全面落实讲话的重要精神三个方面展开,深刻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伟大成就、建党精神以及“九个必须”,领学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让在坐的每一位党员老师热血澎湃,再一次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定自信,坚持做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不负教育的好教师, 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李文斌书记要求在坐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挖掘自身潜力,利用暑假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学院综合发展。(张凯蒙)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