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节闭幕

时间:2021-04-23浏览:831设置

临渭校区闭幕式现场

高新校区闭幕式现场

  4月23日上午,学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节闭幕式分别在两校区举行。整场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蒋平江副校长在临渭校区致辞

车绪武主席宣布临渭校区比赛结果

王庆东主任主持临渭校区闭幕式

  闭幕式上,工会主席车绪武和体育教学部主任张骏分别宣布了两校区的比赛结果,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庆东和团委书记侯峰主持闭幕式。副校长蒋平江和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代表学校和运动会组委会致辞,他们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并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强内涵,千方百计上水平,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昌峰书记在高新校区致辞

张俊主任宣布高新校区比赛结果

侯峰书记主持高新校区闭幕式

  本次比赛,铁道动力学院的李梦盼在女子1500米赛事中以5′35″59的成绩打破学校在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5′43″37的记录,并在女子3000米赛事中,以12′09″56的成绩打破学校在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12′25″39的记录;铁道装备制造学院的曹磊在男子400米赛事中以52″81的成绩打破学校在铁道部总公司第一届田径运动会53″35的记录;道桥与建筑学院的韩文哲在女子100米赛事中,以13″81的成绩打破学校在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13″83的记录;高铁工程学院的候跃伟在男子5000米赛事中以16′54″46的成绩打破学校在铁道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上17′32″的记录;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的魏志娜在铅球赛事中,以9.02m的成绩打破学校在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8.88m的记录。

郑毅刚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祝和意副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回顾两天的比赛,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现场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贺建锋副校长、张骏主任、李昌锋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贺建锋副校长、曹喜龙处长、李昌锋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运动会中,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观众们的文明助阵,裁判员的公平裁决,使得活动圆满落幕。通过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师生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王莹/文 杨光 学生记者 余文超 张武阳 张文龙 /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