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第二十四届“腾飞杯”足球赛开幕

时间:2021-04-15浏览:533设置

为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学生运动积极性,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在学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节来临之际,第二十四届“腾飞杯”足球赛414日下午在高新校区足球场正式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毅刚教授,体育教学部、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各代表队教练员、领队、球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全体人员齐声合唱《义勇军进行曲》

  开幕式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在全体人员齐声合唱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各参赛队伍与裁判员代表在《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的歌声中有序入场。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毅刚宣布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届“腾飞杯”足球赛正式开幕。 

郑毅刚副书记宣布“腾飞杯”足球赛开幕

  本届“腾飞杯”足球赛共计9支代表队参加,近200人参与其中。比赛分小组循环赛阶段和决赛阶段两个部分进行,将历时1个半月,在学校第三十六届体育节期间为全校师生奉上足球“饕餮盛宴”。

  陕铁院第二十四届“腾飞杯”足球赛通过搭建体育活动平台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各学院的凝聚力,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为迎接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学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节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王震/文 李志鹏/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