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无小事时时提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14浏览:305设置

  为贯彻落实城轨工程学院大学生学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切身实践运用安全知识。413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以“安全无小事 时时提安全”为核心主题的演讲比赛,由辅导员王静、杨果组织。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选手自我介绍环节、主题演讲环节及即兴演讲环节。主要从“校园安全、防疫安全、国土安全、科技网络安全、军事安全”等演讲主题,各位参赛选手通过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将他们的主题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在即兴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反应灵活、妙语连珠,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评委对选手的表现做了高度的评价,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演讲方面的心得体会,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活动合影

  最后,王静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对在校大一学生提出了高要求,也希望我院大学生能秉持“安全无小事  时时提安全”的精神,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守牢“安全线”,铸牢“幸福线”。(孙喜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