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14浏览:260设置

王宏礼书记作就业动员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2021年4月13日晚,铁道动力学院在B100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铁道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党总支书记王宏礼、全体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班干部到场参会。

姜留涛院长作就业动员

  会上,王宏礼书记为学生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把握就业机会,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姜留涛院长督促学生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并分享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窦铁成和王刘勋的成功案例,勉励学生要志存高远,改变“非铁路局不去”的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不畏艰难险阻,积极就业。期间,部分同学就就业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姜留涛院长进行了交流。

  此次大会的召开,帮助铁道动力学院2022届毕业生认清了就业形势,转变了就业态度,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有助于学生在就业道路上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王嵩)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