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晓荣教授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时间:2021-04-14浏览:1600设置

报告会现场

  4月14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晓荣教授来校作党史专题报告。党委书记王津,党委副书记李林军、郑毅刚,副校长蒋平江、贺建锋、祝和意,全体处科级干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李林军副书记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晓荣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上,王晓荣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宝贵经验”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百年党史的基本历程和光辉成就、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她重点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等方面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最后,王晓荣教授从功业与经验、理想与精神、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总结阐释了百年党史启示。

  整场报告会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学校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学校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姜东亮/文 张丞骥/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