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赴渭南技师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时间:2021-04-14浏览:415设置


报告会现场

  4月12日下午,渭南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校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崇智应邀赴渭南技师学院作党史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渭南技师学院李东旺副书记主持,渭南技师学院全体干部、党员、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李崇智作报告

  李崇智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宝贵经验》的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把党的历史、取得历史成就及其原因全景式展现给在场的人们。在宣讲中,李崇智语言通俗易懂、数据翔实准确、情感流畅表达,受到了渭南技师学院听讲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是一次精彩的党史辅导课,又是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李崇智 蒋媛媛 高坚 刘江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