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安全青年有责”主题团会

时间:2021-04-13浏览:208设置

  4月11日晚,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在本班教室召开“国家安全,青年有责”的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从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维护国家安全、青年如何去做三方面进行讲解,并强调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生,应坚持正确的思想,跟随正确的领导,要始终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条件,只有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才能为推进国家治理、实现国家长治久安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安全保障。把国家安全放在高于一切的地位,这是国家利益的需要,也是个人安全的需要,更是世界各国的一致要求。

  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更进一步提升了对安全的认识,懂得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的安全系在一起,个人安全与个人意识紧密相连,使大学生认识到有国才有家的道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