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与安保处携手开展“学国安知识 迎建党百年”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4-13浏览:211设置

考试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3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与安保处携手开展“学国安知识  迎建党百年”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安保处李鸿彬、我院辅导员孙喜文联合组织,城轨在校大学生自愿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考试的形式,以《宪法》、《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密码法》、《反间谍法》、《生物安全法》等基本知识为题,设置单项、多项、判断等题型,让大学生深刻认识到我国法律的多样性、重要性、专业性。

  “学国安知识迎建党百年”知识竞赛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大学生,将大学生身边的知识融会贯通,不仅是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掌握,更是对党经历的见证。我院与安保处积极倡导在校大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坚决捍卫者、实践创新者。(孙喜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