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通技师学院院长一行来陕铁院交流考察

时间:2021-04-13浏览:852设置

座谈会现场

  4月13日上午,陕西交通技师学院院长杜建忠一行5人,来学校进行联合办学事宜交流考察与合作,学校副校长张学钢出席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秋全、办公室主任赵海明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秋全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铁色长虹》,张学钢首先对陕西交通技师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生培养方向和“双高”院校建设等情况。

  杜建忠代表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发展、生源方向、办学规模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联合办学、培训基地、优质生源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杜建忠与陕铁院校长焦胜军见面,并就双方合作事宜交流意见。李秋全带领陕西交通技师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高新校区高铁实训基地等培训基地。(徐婧)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