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参加第四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时间:2021-04-13浏览:337设置


开幕式现场

  4月9日,第四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开幕,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教育部机关服务局等部门领导出席。陕铁院副校长贺建锋,后勤保障处、餐饮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展会期间,贺建锋一行参加了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开幕式及中国教育后勤研究院成立仪式,听取了科技助推校园后勤管理服务转型升级、校园智慧食堂解决方案、中国教育节能、教育信息化等四个论坛的专家报告,参观了数字孪生建筑、节水设备技术、智慧餐厅、餐饮洗消等相关展台,围绕新技术和新产品同参展方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上海师范大学云餐厅

  展会间隙,贺建锋一行还调研了上海师范大学智慧餐厅、校园绿化、学生公寓;走访了“俺来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听取了云餐厅建设介绍,就堂食数字化、智慧后厨、校内餐食配送等云餐厅解决方案,爱粮节粮、勤工助学、校内实践、劳动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俺来也”网络科技公司

  本届展会以“科技后勤•智慧校园,共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在内的1600多所高校、3000多所中小学等教育单位及17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宣布成立中国教育后勤研究院,以“科技赋能”为主要内容,开展了18场次的研讨交流、经验共享。展会为期3天,围绕校园餐饮、能源管理、教育后勤信息化、健康环境、自助服务等内容,展示了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支撑的教育现代化后勤的新成果。(王芳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