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特邀保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专题教育讲座

时间:2021-04-12浏览:172设置

讲座现场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2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特邀保卫处乔梁为我院学生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教育讲座,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及辅导员参加讲座。

  期间,乔梁用丰富的案例、生动幽默的语言教育引导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乔梁告诫我院大学生,国家安全是关系到国家存亡的大事,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和平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更没有社会主义的现代化,每个公民都肩负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因而,大学生学习系统的国家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是其作为现代化建设生力军之必需。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我们积极倡导大学生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为国家的安全守护好屏障,为祖国的富强奋斗终生。(孙喜文 辛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