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朗诵比赛

时间:2021-04-12浏览:198设置

比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更好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4月12日,城轨工程学院在GB428教室组织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朗诵比赛。

选手风采

  期间,各参赛选手主要朗诵《赤心向党,奋斗有我》、《永远跟党走》、《红色的七月》、《党旗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英雄》等作品,通过热心、暖心、发自肺腑的朗诵,使我院大学生清晰认识到,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本次朗诵比赛不仅要求我院大学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史的精神,更是锻炼我院大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体验比赛氛围,从而进一步培养我院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操。(孙喜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