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会

时间:2021-04-12浏览:133设置

团会现场

  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4月11日晚,我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在班级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会。各支部团会由班级团支书主持,通过PPT与党史段视频的形式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要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几个方面展开。

  期间,各支部青年团员结合实际的学习工作,将个人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团课学习是同学们意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对的重要讲话”是团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从严治团的基础性工作。

  此次团课,对于教育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高效开展、稳步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孙喜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