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与建筑学院开展专升本考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1-04-12浏览:240设置

  三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为鼓励专升本考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缓解考前紧张心理,为考生送温暖。4月8日上午,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渭锋、18级毕业班辅导员马娟为考生送去文具套装和防疫物资。

刘渭锋书记对考生们作出鼓励

   刘渭锋书记走进图书馆,为考生们详细解读了在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下2021年“专升本”考试政策的变化,结合往年数据分析,对考生们作出鼓励。刘渭锋书记勉励考生在新冠疫情影响下,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遵守诚信考试原则,争取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以实际行动来攻克学业和心理上的难关。考前慰问活动得到考生们的热烈回应,建工3181班杨帅、张开,道桥3186班张文刚,水利3181班许思梦等同学深受感动,一起录制了考前鼓励小视频,为同届考生加油打气。

刘渭锋书记为学生赠送文具

  春暖花开,防控不防爱,预祝2021届专升本考生们取得理想的成绩。道桥与建筑学院心系每一位学子的现在和未来,学院将继续在温情中,与桥建青年们一起砥砺前行。(马娟/文 李宁/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