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与建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12浏览:242设置

动员大会现场

  为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大家积极应聘、早日就业,4月8日晚上,道桥与建筑学院在高新校区博爱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庆东处长作报告,学院院长齐红军、党总支书记刘渭锋、综合办公室主任张裕超以及二年级辅导员和2022届600余名学生参加动员会,大会由刘渭锋书记主持。

王庆东处长作报告

  会上,王庆东处长从历年我校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详细介绍了当前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就业数据解析、用人单位需求、就业求职准备、顶岗实习事项等事宜,随后向大家分享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的故事,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认清就业局势、提高就业紧迫感。

齐红军院长讲话

  齐红军院长希望同学们厘定自我,抓住当前就业黄金时期,积极关注就业、参与就业,主动应聘,联系单位,不要“等、靠、要”。

刘渭锋书记讲话

  最后刘渭锋做总结讲话,他给予学生们期望,要志存高远,心存正义,承担时代发展的责任感,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祝愿所有学生能够越来越好。

  此次动员会使2022届毕业生更加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为了更好指导毕业生就业,我院还将会在下一阶段开展各种形式的就业指导会议,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更细致、更全面的指导和帮助。(李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